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放手不代表有错~

23-7-2008

经过多天的垂死挣扎

我终于有了决定...

经过 小雨 kylie 雅婷 joyce 肥肥... 等等...
多方面给予的意见后~
我终于决定
放手

但~ 放手之前 我还是要澄清 我还是要表态
放手不代表有错
放手不代表理亏
放手只是象征性的一种形式
引用小雨的一句话


我放手 不是因为我有错
我只是不想将事情搞得更僵
引用肥肥的一句话

如果放手会比坚持更开心的话
为什么不要放手

只要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所有人
何乐而不为?
不要再为不必要让自己烦恼的事情而烦恼
[~有看到的人 还是看得到的~]

我还那样的坚持
我还是最初的我

最初的那份理念
最初的那种干劲
最初的那份坚持

只是 现在的我 不会再去争取 因为我只需要真理
不是因为我理亏
更不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有错
我要的只是澄清和解释
就算那份耐力已经用完了
我还是有我自己的尊严

我不会承认所有的错
更不会接受那3+1的罪名
因为我还是那样的坚持 我没有错
就算我有错
也绝对不会是我一个人的错
我不甘心

[为什么错的不是我一个
承担的却是只有我]
[为什么不是我引申的错误
会是由我来承担]

我不能接受!!!

小雨
谢谢你
这些日子有你的每一句话
有你的每一个坚定的眼神
让我更坚强的走下去

Kylie
谢谢你
你的鼓励 你的支持 你的留言
我会坚强的

Joyce, Edder...
谢谢你们
这些日子的支持和鼓励
我真的很开心
在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有你们在身旁给予的关怀
我会永远永远记在心里

晓凌
谢谢你 你的肩膀
坚持到底 永不放弃
我会记得我写过给你的
但还是要选对时间对象
我在我觉得没有必要再坚持的时候放手了
这是最好的下台方式

肥肥
谢谢你
你的话语是推动我走向选择这条路的原由
还是那句
最重要对得起自己
不要再为没有必要另自己烦恼的事而烦恼
我会一辈子都记得

谢谢所有一直在我身边扶持我陪伴我的人
(我没有办法一个个列出来 但我还是要对你们说)
因为你们一直都浮现在我脑海里
因为你们一直都对我很重要
为了你们
也为了我自己
我没有放弃
我很坚持的走过每一个曾经
但现在
我选择在不是我应该停下的时候停下
可是
我还是保有那份坚持
只是我会选择在值得我去坚持的事情上坚持
你们不也希望这样的我吗?
至少我相信 你们会支持我的 不是吗?

谢谢
我最爱的daddy 和 妈咪
这些日子 另你们担心了
但 真的 我现在没事了

******************************************************************************

我会从新站起来
一定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