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落寞~一盆冷冰水浇上一小辍热火

25-6-2008

今天放学时的心情~是很开心的...

饥饿30的反应很热烈~
很欣慰我们坤成的学生都很热爱这项活动...


没有领到募捐卡的朋友们~不用担心
还会有的...但“排写”的先讲一句~
最快也要下星期才拿到~
耐心等一等吧!一定不会让你们落单的...嘻嘻^^

希望今晚可以完成“搜索”饥饿30的演唱嘉宾~
重要的是~不要让我的营员们失望^^


原本的心情是开心...

~~~~~~~~~~~~~~~~~~~~~~~~~~~~~~~~~~~~~~~~~~

然而...
暴风雨的侵袭是无声无息毫无预兆的~
晓媚~
一个我很喜欢的新秀参赛者...
08年新秀的PK天后

在最后一场的选拔赛时... 很遗憾的
饮恨决赛圈了~



这种场面真的很难为~
两个我都很喜欢很欣赏很看好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选择?
晓媚的那句话...
为什么你们要放弃我?
虽然没有亲眼看到亲耳听到...
但却能感受到那种悲伤的心情~ 想象到她吟出这句话的感觉~
最不希望发生的事 偏偏会发生~
很讨厌这种感觉...


眼泪会不经意落下
心情跌入谷底 犹如亲身置于现场
内心真的能感受那种无奈的情感


这是我第一次将对新秀的感觉曝露...
因为我都希望一路走来可以看到我想要的
虽然我是音痴
但我懂得听音乐
虽然我不是评判
但我也有我欣赏的演唱对象
还有很多很多虽然虽然但是但是...

...
...


我不懂!!!

沒有留言: